close
上星期六是老姊的訂婚宴
所有的親戚都來了
你也去了
看著你努力的記住我所有的阿姨、叔叔、嬸嬸
心裡很感動
現在的我們總是沒有時間約會
所以你努力的找尋時間
你總是累你自己只為了和我相處
騎著你的小藍來回奔波於士林跟泰山之間

昨晚的你睡過頭沒去上課
不忍心苛責你
因為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得睡一覺了
每回只要我說我的腳很酸
騎車的你總是空出一隻手替我按摩
我總是開玩笑說
哪天我說我的腳酸你不按摩
是不是代表你不愛我了~

那天跟我表姊聊天
他說他戀愛了
認識不到2個月
但他最羨慕我們這種認識很久而相愛的
認識容易相愛難
很多人都嚇一跳我們在一起
然而與你相愛從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