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我們爭執的這麼兇
從來沒有想我們會爭執
一直以來我們都很好
小事嗎??是小事阿!!
可是為什麼會這樣....
或許我們都失態了..
因為失態所以需要冷靜
所以選擇離開現場
但~離開現場的同時卻被貫上"生氣"的我
情何以堪....
我只是不想要繼續爭執下去

一直不覺得我們會爭執的這麼兇
不想把爭執=吵架
因為我一直很珍惜這個友情
不管是妳或是妳
因為我知道我們認識的那一天起就很合
說不上來的合
我說的妳都了解
不管說什麼
可是那天....第一次的意見不一
妳卻不聽我把話說完

很難過很難過...
難過的不是因為爭執
說不上來的難過
不想眼淚留下來
因為在妳面前我不想當弱者

一直覺得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
我也一直沒有要回顧誰說什麼誰又說了什麼
我只是想說
下次不要在這樣了


那時......
我好想你
我想在你肩膀上哭完我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