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
和你一起去吃義麵彷
知道你超愛吃義大利麵的
所以我們就去吃拉~~~

印象中義麵彷就在
一個警察局和有摩斯漢堡的地方
什麼??
我報錯路...
竟然會有一個一樣是警察局和摩斯漢堡...
可是巷子是死路的地方...
而你..很賤
也不告訴我下一個路口也有警察局
明明心中有個底了
卻讓我帶路
再大叫
我怎麼會給一個路痴帶路

為什麼地下道跟道路會差這麼多??
再一次我又迷路在地下道裡頭
我真的很沒有方向感ㄟ

大吃大喝
買裙裙
雖然你說我的動作很粗魯
但是我還是要買...

開心的約會日...
還有佳珮跟美均優...
想你想你....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