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BAD的歌~
因為他們的合音總是讓我覺得很感動..
不管是哪一首
雖然好像已經面臨解散了
可是我還是很重聽他們的專輯
聖誕節要到囉!!
我希望我的朋友都能很幸福
就像這首歌一樣


夏天的聖誕節~
月曆只剩最後一頁 灰的天 白的雲 你會怕冷的季節
總是當世界開始落葉 太陽就旅行到 遠方的南迴歸線
只留下愛躲在我們的心裡面 開一個小房間 暖暖的 懷念著夏天
我想帶你 一起旅行 跟著我 到南邊 遠離北半球的天
讓陽光直直地照在你我的臉 享受一個可以 去衝浪的聖誕節
我只想 再對你 好一點 我會在你身邊 把雪變成了海邊
我只想 再愛你 多一點 讓你可以永遠 在夏天裡過聖誕節(去衝浪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