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怒了~~
怒了怒了怒了~~

我~真的很努力看期選
看到都快把課本給被下來了~
看到書都快翻了十幾回
你~還是把我當了~
這還有天理嗎??
所以我怒了
我一定要把期貨的證照拿到~
你等著瞧吧!!
嘴賤的周恆志~下學期你再把我當掉你就完蛋了
我跟你沒完沒了~可惡~~期貨竟然是我被當的第二科
而我~上課都做最前面~又這麼認真的唸他
好~我要做個期貨達人~馬上排個唸書時刻表~~

馬的~~今天怎麼會有這麼多讓我怒
天底下的男人都可以在賤一點阿
再給我劈阿
劈個屁阿
你不怕劈了~大腿會拉傷 你的小弟弟會受傷嗎??
詛咒你生兒子沒屁眼拉!!
就不要給我遇到~~
先賞你個2巴掌再說~~

怒怒怒怒怒~~~~
我真的怒了~~
今天怎麼這麼多讓我怒~~

現在我只祈求我的投資學能過阿~~
求求你~~~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