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
本來以為我們的相處時間可以變多..
但~總是不如意
你要上班~
我要打工
見面對我們來說是奢求
好希望可以回到大二的時候
你跟我總是可以說去哪就去哪
你會帶著我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你總是很快的就會實現我的願望
你是神燈~阿拉丁
我是許願望的人

新年來了!!
這個新年很特別
剛好有遇到你的生日
你的生日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是我們在一起的2週年
也是開啟第三年的日子
細細數著你跟我的回憶
記憶中你和我不常吵架
你很厲害!!很少人會發現我再生氣
只有你...
容易發現我的怒氣
不管是對你或對別人

第三年了~~
對未來...不算是認定你
但至少不輕易改變!!
每個人都在問我們的未來
你也總是給我承諾
但未來!!誰又知道些什麼
我現在只知道
只要我們不輕易放棄就好了

最近~~看到朋友間來來去去的愛情
我總是開玩笑的問你的感受
你總是說又不是我
還沒嫁我就再懷疑東懷疑西
但你都不知道
我很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
愛情不就是相信2個字嗎??
因為相愛所以相信
總是不苛求能去多好多遠的地方
想起去年夏天
在陽明公園打球、散步
很像老夫老妻的生活
可是那樣的我們~~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