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入學的時候~
內心非常害怕..
從一個毛頭小子進入一個虛華的世界..台北
很害怕很害怕~
但我遇到了你們...

搬進宿舍的那一天~
問起彼此的家鄉..
還真巧~~幾乎都是桃園人
從那天起~搭起了友誼的橋樑..
半夜不睡覺~總是在數說著彼此的心事...
聊到快不行了~才去睡覺~~

我們總是能天南地北的聊~
5個人的友誼到現在一直都在..
有些時候~會很想回到大一
沒有壓力~宿舍就是我們的家..
煮東西~彼此討論課業...

瑩琪~
和我一樣是財金系..
我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我們有好多的相似點..
但~她總是被別人欺負,
永遠都是個好人~~
而我就是那個仗義執言的人~
我想上天就是要我們當好朋友吧!!

小米酒~
個性很直,總是愛裝忙..
永遠覺得會計系才是最強的系
準備研究所中~~
是個有為的大學生

粉豬~
大瘦子一個~
感情上浮浮沉沉...找不到人生的目標
我想~她大概是天生的貴婦吧!!
只有我們的話才會聽進去~
超重視我們413~~

筱萍~
從大一開始就是我們的小老師
很認真~~努力準備自身的課業..
和我們其他人不一樣的是~
很早以前就定好自身的方向了~~

不同的五個人~
不一樣的個性..
組合成一個有趣的413室~
彼此間互相扶持~直到很久很久很久~~~
我喜歡這樣的413~
我們自己也要去413的畢旅喔!!
說定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