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給嘟:
我不想玩拉~~
太多了
我今天已經一直都在寫文章了

to熊:
今天終於把事情告一段落拉
成功移至大潤發場地拉
恩恩~~不錯喔!!
我要努力開始衝刺唸書拉
期中考已經不遠拉~~~
我暫時不去想活動的事情拉~~

To惟惟安:
誰準你偷看又不留下足跡的阿!!
太過分了....

To懋為
考試加油,上班加油~~~~

TO大學的同伴們~~
期中考努力衝刺吧!!
我們努力把期中考分數衝高
計畫我們的行程

TOㄍ一ㄣ& 屁
大考要到了~~
加油一點ㄟ....

TO劉阿屏
到底什麼時候要聚聚阿??
感覺你最近有很多事情
雖然不知道什麼事
可不要忘了我ㄟ

TO繽紛樂&ㄍㄚˇ珮
什麼時候要在一起出去玩阿??
我想要跟大一的時候一樣
去宜蘭玩一下拉
厚攸~~真想出去玩ㄟ~~

我暫時要隱居一陣子拉~~ 唸書去唸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