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亨
我承認你是中颱了

話說今日
蔣NO不知哪隻神經歪掉
竟然覺得今日是出遊的好日子
想去淡水踏浪
開始積極找人
三人行成立(ME 蔣NO 寶卡卡)
淡水~~~GO

再出門前
很好~~天氣早已告訴我們今日真的不適合出遊
開始下起雨來也
穿著拖鞋與短褲前往淡水沙崙去
我就說蔣NO今天真的神經歪掉
到了沙崙,那雨越下越大
承著風硬是要去S‧H‧E拍MV的地方
好了吧!!走到一半珍珠就告訴我們不要去了吧!!
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
腳尖硬是要踏的穩
畢竟我們都很"瘦"
放棄了前往的地方
蔣NO不知道又是哪一跟神經歪掉
想要去踏踏浪
"拜託!!我不要當新聞的主角"
成功的阻止她~~亨亨

回去囉!!
此時的雨很像假的
不停的下‧‧‧
路上也開始積水了~~
早就一身濕的我們~
更像是在八仙樂園玩著滑水道
路上不知怎麼的都變成河
像是在河上玩著水上摩托車
我~~~不停的再尖叫
因為路旁的車一直快速駛去
濺起了浪花
我是在衝浪嗎??
不!!我不是騎在河上
我想我應該騎在海上吧!!
尖叫到一個男生不停的轉頭在嘲笑我
專心騎你的水上摩托車吧你

珍珠~~~
你真的是太強了
我服了你
我輸了~~

三個神經病出遊記
一身濕的
HAPPY END
陳靜雯你後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