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個人很愛花東
陽光、海岸

6/27日是我們出去玩的第一天
整個就很棒,到美麗的花蓮已經上午11點了
這次出去玩的主旨
就是"free"
一切自由為主
包了司機跟車
到處去玩囉!!

七星潭整個很美
跟去年一樣沒什麼變
但是卻很漂亮
整個很愛照相的我們
不停的拍拍拍
又拍拍拍
相機沒有一刻是閒下來的

羊兒民宿超美的拉!!
東部就是給人有一種很熱情的感覺
走到哪大家就認識到哪
意外的跟一群宜蘭大學的學生一起烤肉
意外的玩起許多遊戲
我想就是因為看我們都是"女生"(錯了,有2個是男生)
想來跟我們聊聊吧!!

第二天~~重頭戲要來了
泛舟~~去年泛的時候整個人就很平順
沒翻船也沒怎樣的阿!!
去年沒領教的
今年一併來,下水,翻船,坐快艇、喝秀姑巒溪的水
整個就很值回票價阿!!
我整個人就是在坐快艇阿!!
上游一段,下游一段
又來個意外~~
意外的認識了救生員
他說我會是個老闆娘
那我就勉強當個老闆娘吧!!
趕快巴結我阿~~~

翻船~整個就是很有趣
雖然有一度覺得自己會在秀姑巒溪上怎麼了
不過卻是另一番體驗
好玩~~
但整艘船只有2個人會不會太酷了一點
很酷ㄋㄟ~~~

晚上~~整個就很愛妳們
給了我們這段小小的驚喜
我跟嘟整個就爆愛妳們的
其實能夠挑在我生日這天出去玩
我整個人就已經很開心了
在生日這天有好朋友陪伴
很棒ㄋㄟ

隔天,前一天的泛舟把我們稿的上半身殘廢
今天的騎腳踏車是要我們稿的下半身殘廢嗎??
印象中關山的腳踏車沒這麼遠阿
很像瘋子一般的在正中午去騎腳踏車
騎了12公里的路,有沒有這麼遠阿??
騎到我腳都快廢了
台東的太陽,很烈
這次真的很陽光了~~

不小心有的行程,還去"賽車"
我們不當賽車女郎,當了個塞車手~

呵~~這幾天遇到的人都很好
有林大哥,辛苦的載我們到處去玩
泛舟先生(哈!!我不知道你叫什麼ㄟ??救了我2次阿)
米奇~~帶我們當帥氣的賽車手,又飛車趕火車)

這幾天~~~真的是......



很酷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