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亨!!
台客是吧!!
這對於很久沒玩這種啪踢的我來說是個難題
ㄟㄟㄟ~~~
我很久沒回去上班也不是這樣整我的吧!!
瞎咪??
我這麼犧牲了竟然還得到最後一名
早知道就把我的白手套帶去!!
跳個台客舞
好吧!!我輸了心服口服
畢竟"大隻"是由內而外散發出台味
"晏芬"內衣外露!!有給他台到
你們贏了~~

第一次和同事出去玩!!
而且還是去海邊
很喜歡海
一望無際可以把煩惱忘掉
在水中什麼遊戲都來
紅綠燈、水中接力賽
也太累了吧!!為了小腿瘦跟他拼了
男生也太屌了吧!內褲外穿就這樣給他下海

奶茶、櫻桃、橘子三個接待不停的再拍照
雖然前一晩才給我殺去新莊
有沒有這麼HIGH?
有喔!!謝謝你們ㄟ~~
雖然很久沒去上班感覺跟店裡快要脫節
但你們很努力把我喚回那裡~~謝謝你們

我想這次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哭啪踢
我要離開了~~那裡讓我認識很多人
學接待也讓我學習大場面
很好玩(雖然心中有牽掛)
但真的很好玩~~~~

PS.
有些人真的很喜歡譏譏歪歪
明明大家都覺得很好玩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