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現在的自己
每天都很有目標
一步一步去實現

喜歡有你陪著我唸書
你說你會看著我唸書
你說你會努力的把約會日=圖書館
你說的

喜歡我的朋友很關心我
雖然因為太忙而沒辦法見面

喜歡和嘟嘟再補習中間下課時候的聊天
喜歡說彼此的糗事
喜歡和瑄瑄偶然再福八樓相遇
那代表著我們都在努力
喜歡偶爾偷閒的去吃飯
說著最近大家發生了什麼事

喜歡在星期三時去運動流汗
那代表著青春的汗水(呵~)

我喜歡的玫青 現在不知道在哪個補習班奮鬥
我喜歡的昱屏 很抱歉 玫青說不能在假日 我會努力找時間
我喜歡的美美 改天一起去圖書館吧!
我喜歡的ㄍㄚˇ珮 正努力賺取的畢旅的錢
我喜歡的5人男生組 下次見面應該是某人的生日了吧!!(有個人例外~嘿)
我喜歡的肯阿基的你們 期待有緣在相會
我喜歡的乃乃 你現在應該在花蓮吧!!(氣~)
我喜歡的櫻桃 你要加油 心情要愉快喔!!

我喜歡的瑩琪 你快來找我吧!我等著你
我喜歡在美國的蔣阿緻 等著你回來的那一天

我更喜歡現在這在看網誌關心我的你

我好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衝衝衝~~~

今天張永霖說 國立大學都提前考試了

三月 距離現在不遠了

我要加油!!跟著讀書計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