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我老爸
"父親節快樂"
喔耶~~~

那天!!回去寫離職單了
穿的很隨便的我
有給他小變裝了一下
戴了副眼鏡
這樣小朋友應該認不出我來吧!!
沒想到"拇指公主"竟然大叫了一聲
"橘子姊姊"
我的天阿!!頓時有開心到~
竟然~~還記得我....
當接待員很辛苦,但好像只要小朋友大聲叫我
我就很開心,似乎也忘掉一些不愉快
很捨不得,因為一切就在我寫下離職單後而結束
結束一年來的打工生活

想到每次星期六回去上班
大家都會說發糕你來囉!
耳邊就會開始響起
台媽的大聲嚷嚷
很懷念、很開心、很不捨
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總是老話一句

這樣離開好像是最好的
我喜歡這樣
我怕我不堅定
就會走不開
因為桃八德的肯小雞們
上班總是開心的
你們一直要這樣喔!!
"歡迎光臨 肯德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