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
心情轉變大阿!!

這些天
不知道是因為我好朋友快到來
導致我心情鬱卒
翻開參考書
竟發現一個字都唸不下
上經濟課
沒有以前的專心
老師在台上講的精采
而我卻一個字也聽不進去
慌張 成了我的代名詞
心裡面有個聲音不停的說
李靜雯 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而我卻什麼都不想做
突然 很想放空
兩眼發直 直視前方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今天 8/20
考信託的日子
考完 彷彿又有動力可以唸書
我的時間不用在分給信託
我發現
原來

是信託讓我的陰影太大~~

這些天
也曾大哭一場
也曾心情彽落
也曾想逃出補習班的世界

下定決心做很多事
我想要用運動來消除我的壓力

薛男男 來去游泳吧!
星期六早上就好
既可運動又可以減肥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