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疼喔!!


我的星巴克杯子又破了
很好阿!!
是怎樣!!
2個 內裡跟外面徹徹底底的分離

來去看一下有沒新的

心好痛~~ 星巴克杯子

嗚嗚嗚~~~



王建民 真的是台灣人的驕傲
只有 體育 才能讓台灣走出世界
看到中華民國的國旗在國外的球場裡飛揚
好感動
那裡沒有政治的紛紛擾擾
有的只有為王建民加油的心
16勝 代表的是台灣人的驕傲
政治 閃邊去
體育才是王道
阿扁 把你污來的錢都拿來振奮體育吧!
這樣也許倒扁的聲浪不會這麼大
巨蛋巨蛋 我要一個巨蛋
痾!!好像有點泛政治化


哇靠!!會不會太無厘頭

王建民整個人很低調
低調到不行

法規都考了78分
不會還沒過信託吧!!

總經總經我要跟上腳步囉!!

高勝銘說 我這星期不補課
因為我需要休息
哈!!你上課不是都欲霸不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