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很滿足
上海湯包外加一桌子的菜
整個很滿足
謝謝芸蓁叔叔讓我們點心免費吃
湯包裡有汁
奶黃包裡好多奶黃餡
喔厚厚厚!!

那天是9/15日
就在我們姊妹們聚會的那一天
整個吃的很滿足
也是圍城之夜
從桃園出發的時候
就發現穿紅衣服的比平常的多
哈!!一到晚上
整個捷運站裡頭
滿滿都是紅衣潮
大家都趕著去圍城

更誇張的是
當我們吃飽飽要去做捷運時
轉到台北車站這一站
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都是紅衣人
雖然不是穿紅衣服
但似乎也感染到那種熱情
因為我不是穿紅色
也感覺有那麼點壓力在
好想拍下來
但我不是穿紅色的~~~~
每每從電視上看
總覺得還沒那麼誇張
但是自己經過那麼一回
才發現 真的很誇張

老媽再三叮嚀我
不能去"倒扁"
雖然那就在我補習班那
好啦!!為了我的將來著想
我會認真唸書
但我心和紅衣人存在!!

下學期就要開學了
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