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研究所
打壞了我的很多計畫

突如其來的一個念頭
讓我改變了我決定以久的計畫
計畫中 大四我是要努力做專題跟考證照
因為研究所
我必須要放棄考證照去努力換取另外2年的時間
因為研究所
我少了和你相處的時間
這星期你說要帶我去烏來
因為這中秋5天的假期
你說看我想不想去
你說我不想去就不要去
不要因為你~~~
我很想去 很想和你到處去
只是 時間不夠了
我必須要在這短短的6個月裡
和時間賽跑
你的體諒 我看到了
謝謝你

來回於台北和桃園之間
身體終於受不了 感冒了
體力很重要 決定每個星期找一天放自己一段時間運動假
鍛鍊體力 鍛鍊我不會感冒的身體
半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如何在這段日子裡衝刺

我的好朋友們
相處的機會變少
但是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了你們
很開心也很快樂的一群
上學 真好
因為你們!!
希望我們的專題可以順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