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
努力的拼命唸書
像是沒走過高中那段討厭唸書的日子
現在卻充實的不像樣

我的唸書的基因
好像只停留在國中
國中那段不用怎麼念
就可以考很好
這所謂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應該就是這樣
高中時期的課本
真的跟我很陌生
插在一個英文很強的世界
不屬於我的世界吧!
我討厭英文
現在也是~~
說中文的人明明佔世界上最大的比例
憑什麼我要學

現在 像是中毒似的
總是在提醒自己要唸書
跑圖書館竟然比我考大學時來勤
高中太消遙
所以現在才是補償
跑補習班竟沒有像翹課的念頭
看到新聞也可以把他聯想到經濟
我真的是瘋了~~~

需要大家的一些鼓勵
很怕自己一頭空
強的人真的很多~~
需要 鼓勵

找到伴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