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看到了一個外國人
在我有些疲憊的通勤中
帶給我那麼些希望
不是說那位外國人有多帥

印象中 我曾經也看過他
一樣是坐在座位上
用很迅速的動作
找到了位置
打開了公事包
很熟練的再練習些什麼??
昨夜 我很巧的站在他位置前面
一樣的動作
拿起了筆 2種顏色
黑和藍 不停的交錯著
原來 他在練習中文
每一個名詞 寫了大約50遍左右
像是我們國小那般的練習
寫完中文 會用另一枝筆寫注音
重複的動作在這短短的30分鐘路程
直到我下車 他依舊不停的練習著
很令我訝異 卻也給我那麼些希望

我一直很後悔選擇通勤這條路
在我決定補習之後
但是看到這一幕
通勤似乎不再是這麼累了
總是覺得不知道是什麼力量在支撐我
累了嗎??我不知道
很希望現在有一股力量
讓我更有希望向前

今夜 因為好朋友報到
身體不舒服的我
給了自己一個藉口
休息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