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棒球了
尤其是大三的這一年
似乎有些淡忘了對棒球的熱愛
偶爾轉開電視也是只是關心比數
好像都忘了我曾經場場都要看到的

今年的總冠軍
來的讓我很意外
忘記了有季後賽這檔事
一心想著Lanew熊的總冠軍阿!!

其實我一直很羨慕lanew的氣氛
好像不管贏球或輸球
都是很熱絡
大家都是一條心 專注在球場上
得分了給予大聲喝采 好的守備就給鼓鼓掌
有 大師兄 林智勝不停的帶動氣氛
有 台灣巨炮 陳金峰 成默寡言卻總是能給人希望
還記得"人生好棒"裡的反町隆史
總是說對著那些孩子說"快樂打球"
我好像就從LAnew熊身上看到~~

看到球員們認真的加油
好像回到國高中運動會時
全班團結的努力加油
而我 好像就很喜歡這樣
喜歡認真加油的模樣
喜歡球員接到球大聲為自己喝采的模樣

我一直認為一個好的老闆就要像"劉保祐"一樣這麼的用心
一個中型企業卻可以做的如此為球員著想
中華職棒要進步
就要靠這些有良心的企業們阿!!
聽到沒有 中信
我還是會支持你們

期待~亞洲職棒大賽
等你們打敗南韓

棒球真是一項很好的運動
至少讓我在壓力中
大聲呼喊 大聲喧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