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出去玩~~
每一次只要期中期末考!
我們總會挑一個好地方
到處去走走!!
這一次也不例外~
但我卻沒能跟去!!

因為我要唸書
因為我要考試
因為我必須要好好認真
因為我的時間不多了!!
你們說還有機會
我知道
我卻想 可以像以前一樣嗎??

我們的感情依舊一樣好!
我可以跟妳打架 鬥嘴像吵架嚇到別人
(這是好朋友才能做的事)
妳總是冷眼在旁邊看
冷不防"哼"一下
而妳也會則會跟我一起唱"精舞門"
跟我一起耍白吃
妳跟我一樣總是要考試!
我們要一起加油~~
妳呢?很會發現我心情不好!算你狠!
那妳呢??妳在哪裡?
總是來匆匆去匆匆
見面說不到兩句話
卻又消失了!!

遺忘!!是的
因為習慣了所以遺忘
習慣妳的消失
習慣妳的安靜
習慣妳的來匆匆去匆匆
因此遺忘!!
雖然我們也不願如此

我要加油!!雖然有時還是想去逛逛
我要努力!!我有個伴
瑄~嘟嘟~靜雯(好像在寫自己)~
美美~還有我~~~~~~~
我有很多個伴!!
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