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許個願
你是阿拉丁神燈!!!

碰碰碰!!實現了我所有的願望!!
是 ㄤㄤ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很好!!
回憶起過去的日子!
其實我一個人可以很好
但少了你總是少了些什麼!!

每次我突然說起了一句話
我好像去中原!!
我好想去士林!!
我好想出去玩!!
你會回答一句"走阿"
不用帥氣的字眼
不用矯情的字句
一句話!!一個字就可以讓我感動!!
簡單就是幸福!真的~~~

今天!!考模擬考 忘了一開始讀的東西
頭腦裡所有的理論!!突然間在我的腦海裡打結
總是知道題目中再說什麼??只是卻忘記了結論
你安慰我 你說!!你以為研究所這麼容易喔!!
搞不好考個30分就會上!!
我有些懷疑~~但我想!!是我不夠認真!

12月了!!短短的3個月衝刺期~~~
期待!有好消息會出現!

阿拉丁神燈!!這次不能幫我實現願望
只能靠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