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整個很白痴

因為鞋子事件!
我整個人一直在哭!
哭到眼睛很腫
你整個人很像笨蛋!!
一直叫我不要哭!
不停的安慰我說!!
我明天買早餐給你吃
我今天有要帶你出去買衣服ㄟ~~
你看我錢都領好了!
但是我呈現在悲傷的氣氛中!
根本沒空裡你..

但是!!我哭到鼻塞了
2個鼻孔就像軟木塞塞住
吸不上去也沁不出來
我的鼻子不停的要呼吸到新鮮空氣
你竟然笑了!!好可惡!!
怎麼可以笑....
害我也很想笑

嘟嘟說 我好不容易有小女人的一面
結果 最後竟然搞笑
我怎麼會知道嘛!
瑄說 我根本就是在演卡通....
唉!不是小女人
我看我繼續走嘴賤外加搞笑好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