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說
我不會鎖一篇文章
現在我道歉

因為有人說
他很害羞 因為我寫了他一些事
所以他很害羞
我應該要改名叫
"男孩兒 別害羞"

又要跨過新的一年了!
此刻的我 一邊做我的報告
一邊很害怕!!
又要跨過了一年了!!
怎麼會這樣勒??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真實的世界是什麼??
跨過了紛紛擾擾的2006
邁向嶄新的一年 2007
回頭望 發現又留下一推嘆息聲
歷史留下了什麼樣的軌跡
牆上的時鐘不停的滴答滴答的走
每一天都留下新的痕跡
卻又像風一般
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電視新聞 又在做出2006十大經典
每年都在回顧
又有誰記得歷史的教訓
不停的重蹈覆轍 就像生命的輪迴
我感嘆 我傷心 我難過 又如何

突然發現
每一刻 都是最重要的事
最重要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