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網誌跟大家祝賀


沒有打簡訊 因為懶惰
沒有大聲說祝福 因為懶惰
但是我有在心中 默默祝福大家喔!!
今年 很平淡
平淡的跨過一年
每年都要新年新希望
但是每一年都沒有做到我的希望
所以 今年 我選擇不許願
還是要許一個最大的願望好了!
希望我可以考上研究所

親愛的朋友們
沒有收到我的簡訊
不代表我不祝福大家
我依舊關心我關心的每一個人
我很開心可以遇到你們!!
很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來說說我的跨年夜好了
原本是要算統計跨年的!
但是有個人要跟我一起跨年
雖然很平淡的在家裡看著電視
可是卻也很幸福
呵!!我很喜歡這樣
我很幸福....

喔喔喔!!2007年的今天
元旦寶寶陳易裕生日!哈
他應該看不到吧!!生日快樂喔!!
我跟他認識了12年了ㄟ!!
也太久了吧!!
生日快樂~~~~~~ya!!

沒內容的一篇
總之 大家新年快樂吧!!
2007年 身體健康最重要了!!
祝福大家....

讀書計畫表 我要努力實現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