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忘記自己考生的身分
一大早跑去排五月天
想要當前面幾個!
在寒流來的冬天裡
在大雨中!!跟瑄瑄聊天度過了早上~~
哈...
四個人再會合的時候
就是演唱會要開始前了~~
有我、你、瑄、及瑄很可愛的朋友
開始了開始了~~
跟瑄像是脫疆的野馬~
希望人家來擠我
我不要後面是空空的~~
果然~最後被擠的半死

演唱會一開始 是"強辯"
還沒走出自己風格的他們
唱的時候整個很冷場...
哀!!只有再唱到五月天的時候
才有尖叫聲..何必呢??

不停的等待 只為了這一刻
徹徹底底的猜錯
故事的橋斷從五月天誕生開始
從1999倒數到2007
一連唱了1個小時沒有休息
經典歌曲一一出現
我最喜番的"最重要的小事"也有了
就像是一個大型合唱團
阿信越來越有魅力
唱歌唱到演內心戲
一大早去排隊很值得
因為我近到連阿信的汗水都看的到

L O V E
戀愛ING~~~跳到我腿都軟了
故事進行到中間
感性時候不會少
五月天 默默說出做"為愛而生"的感覺
有個小插曲
有個大頭兒一直擋到我跟瑄
默默計畫要在他耳朵旁尖叫
瑄 使出殺手箭~~
將手用成小擴音汽
集氣~~~~~~~~~~~~~~~~~~~~~~~~~~~~~~~~
尖叫~~~~~~~~~~~~~~~~~~~~~~~~~~~~~~~~
阿~~~~~~~~~~~~~~~~~~~~~~~~~~~~~~~~~
大頭兒嚇到轉身找尋尖叫的來源
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還有還有 摩托車日記
恰恰恰拉 恰恰恰拉 恰恰恰拉 嗚~~~~~~~~~~~
我跟瑄已經跳起舞來了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唱"憨人"時~~
安口曲前的最後一首
很有默契的不要停
一直拉 也不知道要拉到哪裡去

哈!!整個很好玩
我有HIGH到!!默默請假了2天
明天兒~~趕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