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願接下一句
愛情價更高

生命是如此的動人
車禍事件頻傳
十年了
十年前 我也成為張雨生掉下許多眼淚
我是愛哭的
但 眼淚是值得的
那時我沒有遇過親人的離別
我卻為電視上的藝人流下眼淚

2006年 我的外公過世了
外公是可愛的!
總是穿著5腳襪配上夾腳拖鞋
遠在桃園的我們
過年過節總是會回去探望
從原本的有些嚴肅 到後來的可以笑著說些過去的事
外公總是坐在他的阿公店門口泡茶、聊天
但 2006年他去了很棒的地方
當了天使 守護者我們

很巧 你的外婆也在2006年過世
很巧很巧

2006年底 胡自強的夫人邵曉鈴發生了重大車禍
電視媒體打上了"搶救邵曉鈴"
我看的雞皮疙撘都起來了
胡自強聲聲呼喊
奇蹟出現
沒有張雨生的遺憾

揮別了2006年 跨越了2007年
這樣的悲劇依舊發生
只是這次轉換成"搶救許瑋倫"
奇蹟會發生吧!!再這擁有許多天使的時代
昨天會過去 明天更會到來
我期待 不會有張雨生的悲劇
我期待 妳應該只是想休息一下
加油 許瑋倫
生命不該只有短短的29個年頭
加油
祈禱


奇蹟一定會發生




奇蹟


終究


會發生



只要我們


用心祈禱


天使就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