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日
對別人來說
只是個2月的第一天
對我來說
卻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有人跟我一起走過了一千多個日子
有人跟我一起喜怒哀樂
有人跟我一起走遍北台灣
有人跟我一起 一起

"一起"可以做很多事
可以手牽手 逛逛街
可以有人一起吃飯
天氣冷 雙手可以一起取暖
難過的時候 有一個厚實的肩膀給我靠
開心的時候 有一雙的手臂給我咬
生氣的時候 有一張嘴跟我一起謾罵
喜悅的時候 有一雙眼睛跟我一起微笑

這一天 不會是最後一天
是很多的這一天









生日快樂












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