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馬主席
很好!!被起訴了...
唸書之餘 回家看電視
才發現...起訴了!!
政論節目又開始在探討這個問題
三立外加民視 又要開始數落
老實說 我承認我很愛藍色
但不表示我是非不分
對於這些政治的是是非非
我不應該憤怒的 我不應該生氣的
但顯然我的修養還不夠
這對於已經很少生氣的我
是很容易激怒我的

每天不是藍色在數落綠
就是綠的在數落藍
其實只是在濫中選一個好的
就很像是在一堆濫蘋果中挑一個可以吃的
很多人說 誰不會貪污?
但是這就是我們台灣的假民主
貪污 應該要嚴格查辦
你會問我 為什麼我不同調?
對於陳水扁 跟馬主席(請原諒我無法認同這個總統)為何我不同調??
一個拍手叫好 一個卻是深深惋惜
因為我喜歡藍色 ??
不 因為我知道什麼才是真的!
全台灣有多少個縣市首長都是這樣領的?
可能連我家小朱朱都是這樣的!
但是重點在於國務機要費和特別費是一樣的嗎??
哈!!會不會有人說我是中國同路人

其實我一直不懂 是不是台灣人有沒有這麼重要
管他是台灣還是中華民國不都是一樣的嗎??
政治的現狀是我們無法徒手改變的
管他是要改台灣還是維持原來的中華
我只知道 政府隨便的一句要正名
卻要勞民傷財 花的是我們老百姓辛苦的納稅錢
社會上自殺率越來越高 卡奴越來越多
不單單只是價值觀的改變
更多的是有越來越多人活不下去 而因此要去借錢過活
同樣的一萬塊 可以買到的東西越來越少
什麼都在漲 就是大家的薪水不漲
我不懂 很多人吃都吃不飽了
誰還管你 是不是台灣?在國際上有沒有受到尊重?
我說要認識台灣很簡單
就靠經濟還有我們的體育吧!
你瞧瞧王建民 詹詠然 還有一群棒球英雄們

"正名" 是要証明什麼?
証明你還有能力? 証明你還是總統?
一個總統 當到每天都要在警察牆裡度過
都得不到別人的尊重了!!
這樣究竟要証明什麼??

我們要的究竟是什麼?
我發現其實我很容易滿足的
只要出社會找的到工作
在美國大聯盟裡 看到台灣人拿著中華民國的小國旗
再那揮舞著
甚至在很多國際賽事裡
看到只要是台灣人就會自動拿著中華民國的國旗
這不就一種感動...
那是看了會自動飆淚的感動
台灣跟中華民國 早就深深的結合在一起了
不知道這些讀很多書的政治人物要吵什麼?
在正名下去 是不是國旗都要改了?
因為那有你們最討厭的國民黨黨徽
萬一真的這樣
那樣的感動真的就消失了
因為那樣的感動是來自於我們靠著自己的力量
走出這個世界了...

媽媽說 日子還是要過
誰當都一樣
這就是我們人民的可愛
錯?卻替他找藉口?
雖然我們只是一介平民
但我們擁有一張選票
下一次 請認真的思考
投下神聖的一票
藍的?綠的? 誰管你?
重要的是會做事!!

我說你阿!
別再管政治的紛擾了
要我尊重??
把經濟跟體育搞好
畢竟你還是總統
別再管意識形態了..
做點事吧!!

呼...寫了這麼大一篇
都不像我了..
也許你跟我不同調
但這是我的想法
我不是應該還是要天真的嗎??
不能在天真了!畢竟都已經要22歲的人了
是因為最近唸太多經濟了嗎??
呵~~應該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