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飆淚了


我的天
是好朋友來痛的我飆淚
還是我寫考古題寫到飆淚
竟然有那麼點力不從心
明明一直在算統計
但是一看到題目
竟然想不出來
好想哭...
沒事幹麻選這條路
一個人的家裡
每個人都在玩
我卻在家裡努力算我算不出來的統計
好想哭

碼的....真想飆髒話
努力或許沒有回報
只能說 我還是不夠努力
我依舊沒辦法捨棄一些東西
依舊被很多事情牽絆
就這樣吧!!
又要進入我悲觀的世界了
............


OOXXO
OOOXXOO

唯一的好消息
媽媽說 沒有回去外婆家慶賀的我
阿媽也有給我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