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個網制應該不會給小嵐罵吧!!
OK!OK!我會認真


薛寶貝說今天大夥要討論去澎湖的行程

也知道我是考生所以不出席

內心希望可以成行

但可不可以不要跟大學衝阿!

我也想要跟嵐大夥去玩ㄟ...


我們這一群國中的好麻吉們
每年不管是什麼時候總是會出去玩一次
好像從薛寶貝約去邱家烤肉開始
從國中畢業那年開始喔!!
很奇妙吧!!ji3個女生是同斑   男生是16+14斑
只要有人生日我們就會聚在一起
說說彼此的生活  聊聊許久不見的感性
真的是很奇妙的組合
這就是緣分吧!!
每每都是八人行   真的是大開心

今年!!是澎湖行  算是大夥的畢業旅行吧!哈~~~
很期待~~跟大夥很久沒見面了!!

黑!!8個人真的很難喬   美均妳就說說妳的正確時間吧!!
(免的我一直給薛唸)

時間確定     在5/5(六) 5/6(日) 5/7(一) 
美均就剩妳了!!

昨天跟"昱屏"小聊天   狠開心







嘿!!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時常念念不忘

可以訴說心裡話的叫知心

偶爾聯絡但可以深深長談叫好朋友





至於朋友......

就來幫我解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