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旗津 夢時代
在4/13號 考完輔大之後展開
直奔台南的火車
這次去玩是順便  探親是實在
看完了你姊的小孩
我兩直奔高雄  展開我們的春之旅

從旗津渡輪船開始   

很喜歡我們這樣消遙遊
沙灘 海洋  陽光  
一直嚷嚷說要去旗津   想坐坐渡輪 吃海產  小吃
這一次全都做到了
旗津的烤魷魚  果真名不虛傳
又大又便宜   
踩在沙灘上   我知道我很幸福

這樣的夕陽   如此美麗  
出航的船隻  我希望我也可以駛向我的未來
意外的說要去夢時代
雖然你嘴巴說說 那不是跟美麗華一樣嗎??
你依舊是帶我去了
"夢時代"大到不像話    去的時間有些太晚
所以 沒能好好逛完
我想要逛玩應該也要一整天吧!!
每個人都在問  什麼?你去夢時代  那你有沒有坐摩天輪
好像沒有坐到就很遜   理所當然一定要坐的

終於踏上摩天輪   排了整整一個多小時
摩天輪緩緩升上    
高雄的夜景盡收在眼底   真的很美
有努力想要拍下那到最頂的感動
無奈  有玻璃隔者   總是會拍到反光
你笑著說  不是要浪漫  怎麼坐上來一直叫
是的   我怕高
想要浪漫   卻煞風景的叫說我的腳底好癢
總之   "夢時代"  我下次一定要好好的逛逛你


玩樂總是有尾聲
但悶了好久的我   總是可以呼吸到自由的天空
可以大聲的喊說 "我考完了"


喔!這次去台南逛夜市
遇到了CIRCUS  "kid"
帶著女友出去逛   也買了一個很可愛的戰利品

一隻非常非常非常可愛的"點點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