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在不知是幾年前來了八家將 
吵都吵死了
每天不是在放煙火 (又不是在過年 也不知道打哪來的煙火)
就是在烤肉  開趴踢
要不就喝酒  大聲嚷嚷
誇張的是   都在半夜
話說請神容易送神難
據說房東先生收不到房租
拜託    誰叫你當初要租給他們

還記得  我家有另一個車庫
八家將每次都將他們的破車停在我家車庫前
有時我的老姊竟然要用推的將破車推開
我打死不相信什麼三立電視拍的"紫禁之巔"
騙人的吧!!哪來的"晴天"

瞧!!現在又在給我放煙火~~

真的是很誇張

媽媽說  人家在暗我們在明
但也太欺人太甚 

好滴~~

前幾天的天氣太多變

一向身體不太好的我

又中鏢~

竟然一直發冷起來

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