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號 
不改我們的本色!
大夥說去唱歌就去唱歌!
沒有一絲考慮   沒有一點猶豫
說走就走  大學四年來  沒有改變的特色
上完最愛的周恆志先生的課
立刻奔去西門町  錢櫃

小小的包廂   擠了6個人
有些人沒來  但我們依舊很HIGH
桌上的東西擺滿拉!
不停的按服務鈴收走我們堆積如山的盤子
我們真的是很愛吃東西
一說到吃每個人都很開心!!
唱歌唱的很開心  我想大家都沒壓力了吧!!
喔耶~~~我很喜歡這樣唱歌
沒有人會糾正我   太開心了!!
哈哈哈~~~
那天的我很忙
一唱完歌  立刻飛奔到新莊棒球場
去看熊象太戰
人很多   大家也是知道我們家中信球迷有些少
很難去感受人多的感覺
偏偏我又不怎麼喜歡兄弟象
外加最近看熊的比賽
發現只要民族英雄  陳金鋒一出來
就會有一個加油聲  另別隊會把耳多蓋起來
"陳金鋒  轟   陳金鋒   轟   陳金鋒 陳金鋒 陳金鋒   轟 轟 轟"
我太喜歡這個加油聲了  
那個震撼力  只有陳金鋒出現才會散發出來  也只有陳金鋒佩得上這股震撼力
而我發現   也使的很多男人使出吃乃的力氣在加油
太令我震撼  也令我發笑
不管大大小小男男女女都很認真的為陳金鋒加油
雖然哪天沒轟
可是卻令我開心

那天 
是"野茂文雄"對戰"尼克"
誰是野茂文雄??當然是在亞洲職棒大賽投的嚇嚇叫的"許文雄"





PS  有個小朋友很可愛    一直在等著接界外球
     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