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是樂觀的人
但此刻的我卻不得不進入悲觀的世界
一直認為努力是會有回報
但是我卻忽略了一些事
"妳努力   但是別人比妳更努力"
當一件事有了限制   限制人數   限制身高  限制體重
限制限制
就還是必須要有一些運氣
而我  就是那沒運氣的人
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如此....

很意外   嘟意外  我也意外
意外的不是我夠不夠努力  
意外的卻是自己的實力是多麼的渺小
老姊跟我說了一句話
"教師徵試   有多少人沒上??
又有多少人是流浪教師
你們還有一些專業   我們老師是除了老師卻什麼都沒有"
的確   當上帝關了一扇窗   必定會開啟另一扇窗
突然之間 我覺得有些道理

這世界或許是有那麼些許不公平
無法選擇自己是聰明或是愚笨
也無法選擇自己的生長環境
但是卻可以選擇自己努不努力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努力過"

在這短短的2個月   可以讓我抓住一些學生的尾巴
我需要時間好好想想
想想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