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的期中考
大家考完也是到桃園來玩      今年也是!!
 今年我家多了風靡全台的Wii
 有回大家說了 好想玩Wii看看 
我就說了一句   "我家有阿"   我沒說過嗎??
是的     大家說  "我沒說過"
何必這麼氣憤   來玩就是拉!!

wii  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玩意兒
可以全家一起遊樂   打打保齡球   
為了提高戰鬥力  還外加賭注
(真不愧是賭博世家)
也不得不佩服發明這玩意兒的人 

昨晚跟家裡說了一下     同學們要來的事
我家大姊第一個反應   "完了   會很吵"
喔耶   我們大家都是聒噪女
要來大吃宵夜  跟聊心事到深夜
以及大打麻將   
3個女人是菜市場   我們加一加
哇   是一個"超級市場"了吧!!
嘿  等妳們ㄟ~~


沒有沒關係

我感覺到很多的溫馨

我還有沒聚到的    oK!ok!

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