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  大溪   我來也
很開心你們來   快畢業了相聚時間很少!

嵐嵐生日大快樂!恭喜生日  

開始展開我們大溪懷舊之旅

前一天沒睡
玩Wii 麻將   聊天  迎天亮
所以大家的眼睛有點腫
沒關係  太HIGH 

依舊保有我們的Fu
青春跳躍大開心 ! 
雖然沒有大玩樂  但我們總是定點玩
一個一個的回憶  歷歷在目
嘿!畢業也是可以的阿!
還有一個月 !讓我們再多抓點回億


喜歡我們大聊心事   大聲笑容
很容易自HIGH   
出去玩都很開心

等我開始大賺錢 我要開始默默的將每一張照片洗出來
排出我們4年的回憶
然後等到我們畢了業
再開啟我們另一個相本
全世界都踏遍了!
一定要一直一直連絡下去

我要哭了我!

+我想我會哭   再畢業那一天+

因為有你們!  4年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