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  是剛誕生的夏天
5/15號的今天  
沒有什麼特別的日子
沒有去玩樂  只因為今天已經是五月的一半了!
有點恐慌   呼  距離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

發現我的網誌真的有多采多姿
尤其是我考完試之後
那個心情  瞬間浮了起來
跟很多人相聚    也跟很多人的人去玩樂
總是在紀錄著點點滴滴
紀錄著出遊的情況
也紀錄著開心和心路歷程

很喜歡有人在我的網致上回應我
彷彿可以拉近現在在不同生活圈的你
再下一次見面的時候   我們可以很快的搭上線
也可以免去那樣的小尷尬
提一下  我的網誌是開放給不管是不是會員的你

也或許是大四這一年學到許許多多
不管是重新學習到大學的課程
或是在人際關係及遊樂上
真的!很棒!!
人生未來必經的過程    我已經要面對了

+今年的五月天  我很喜歡+

哈!  五月迷的我們    很衝  說Go 就Go
衝就對了   $2800是吧!!
管他的!!



+期待每一次的相聚   那代表著我們依舊聯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