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20
最近的紛紛擾擾讓我不禁想要說一下
碼的!!什麼改名一大堆
請問    改了名的中正紀念堂   有比較多的觀光嗎??
觀光觀光    以為請了F4代言   但自己毀了觀光地
請問   這樣有比較好嗎??
原先撫平的傷口   卻因為"總統大人"說了一句"蔣中正是獨裁者"
就挑起了那族群的大傷口
誰才是獨裁者   我說  你現在才是最大的獨裁者吧!!陳水扁
歷史究竟是歷史   一段歷史的傷痛  卻一再的回顧
想要撫平  另一方面卻又在傷口上灑鹽
究竟誰是獨裁者  這個問題非常的好
只要跟中國扯上關係  都代表著抱中國人的大腿
話說  SHE  不也是因為唱了中國話這首歌
卻被自由時報大篇幅報導了3天  
而我們 卻再聽到歌的那時候  說了一句"喔 遭了  會被罵是中國  會被去"
卻令我想起  那年的ELLA 在為中華棒球隊加油  
誰敢說他不是愛台灣
我說 他才是愛台灣  因為她們很努力在賺取中國人的錢阿!  多棒
唱歌都可以跟政治扯上關係
果然  這不也是白色恐怖   
關在象牙塔裡的台灣   會有明天嗎?? 我很懷疑
 
歷史何不讓他回歸歷史   縱然他是用強制的手段建起中正紀念堂
但大家不也都習慣它的存在  又為何大費周章改了名   
老實說   縱然他有錯  但他也有功  
如果你能以寬容的心去看待  不也可以造就你的氣度
但很可惜  你沒有  你的方式才是獨裁吧!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 你用一隻手指頭指著對方的同時  確有四支手指頭指向自己"
陳水扁阿!你有四支手指頭指向自己  你看不清嗎??

政黨政治  就是在於你對於這個政黨做的不滿意 那就輪替阿!
政黨政治不就是如此   只有良心問問自己    我這幾年過的好嗎??如此而已
沒有人敢統一  也沒有人敢獨立   
那就選一個可以讓台灣走出象牙塔的人吧!!
井底之蛙  只能看見自己頭上的一片天
只有不做井底之蛙  台灣才有明天
走出世界有很多種方式   不單單只有政治這一途
不設限   才有更多條路可以走

我很憂心   憂心我的未來 走不出那一條路
希望我們年輕人都可以站出來
沉默  才是最傻的
因為只有我們的一票  才能決定屬於我們的未來

一個總統做的不需太多   只要願意把權利交給一個專業的人
專業是考量  政治閃邊去 懂嗎??
我們該是選個  適當的人了
讓我們有個總統   不要有翻譯  很挺拔的跟別國總統說英文吧!!


你   看清楚了嗎??

很好!!


希望你看的很清楚



+腳踏車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