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假象

因為輕薄  所以很容易打破

屁   一切都是屁

不需要為了什麼 改變了我的行為

我的人  我的作為  我的想法

狠狠的正中紅心     槍殺了一顆心臟

死了  很難用人工呼吸作挽回

只能從新開始

社會上太多虛情的假象   

朋友多年  都可以囚人討債   

假象    一切都是假象

屁   一切都是屁

值得的人依舊存在

我開心   你開心  大家開心就好

依舊日落或日出    依舊白天或晚上   日子依舊在轉動

每天都在轉動   我自已 開心過每一天最重要

"阿你ㄍ一"送別人   "阿你ㄍ一"太可愛  太聰明  捨不得   但我無法在養你

屁  一切都是屁

死了     難挽救

指名道姓   太傷人

是我傷人  還是別人傷人

一切都過去了   

做自己最好    

我會自己好好的看

看出些端倪   看出些結論

屁   一切都是屁

因為值得  所以甘願

大笑  大哭  大開心  大難過   都會是我不變存在的定律

屁  一切都是屁    

畢業是謊言   畢業是另一個開端  很高興畢業你降臨了

屁  一切都是屁

值得的人做值得的事

屁   一切都是屁

我在打什麼???    

沒重點  沒內容   沒搞頭  沒心臟   沒思想    沒情緒  沒話說  沒

沒重點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