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請問   綠島


有大哥嗎??


等等我ㄟ~~~


綠島我來了!!!



喔耶!!

鞋子ok    指甲ok   一切準備就緒

ok ok  ok  ok  都ok

五月的結束     六月即將展開


FRIDAY  好期待!!

老姊說的話  要聽要聽要聽

老姊說   我就是有的時候太衝   哈

要改過要改過要改過

開心的大笑吧!! 


+大笑   大哭  大開心  大難過   都是我不變的定律+


思緒滿檔    文字翩翩飛舞    怎麼會??

身邊太多搞笑事    分享一切

哈    

劉阿屏  找出樂趣   加滿油    再出發!!

生活的樂趣   自己找

ok的 !   找不到來找我   我家大門裡的wii等你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