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   GO   (照片之後補上)
星期二的晚上  10點半集合   大家都非常的準時
平時也沒那麼準時  出去玩  一切都很準
買了一堆的零食跟食物  準備在車上瘋狂的吃吃喝喝
買什麼??鹽水雞  雞爪  魯味  跟一大堆零食  外加蔣NO拿來的士林超好吃臭豆腐
坐上莒光的暑光列車  開啟了爆肝的2天2夜之旅

雖然去之前有些風波  但是旅程的開始   瘋狂的我們  好像也遺忘了
太興奮   導致一上車  連個墨鏡都可照相照個10來張
一直亂說話  一直亂照相 
睡也睡不好  畢竟是在火車上   
所以一大早就給嘟叫起來看太陽
帶著浮腫的眼睛  一路到了綠島  

綠島   大哥住的地方  我們來也~~
帶我們到民宿的是NONO   長的很像NONO  但人很好也很熱情
我說   我們每到一個地方  都很容易跟不同的人攀關係   有趣
上回去花蓮  是跟原住民  必須要說一下  都是因為這位原住民
稿的我都被他們說   我說話都有原住民的ㄑ一ㄤ  
說我一直呼嚕呼嚕的    氣ㄟ~~
好了  回來  這回遇到的是一位外國人
跟著我們一起去浮淺跟玩第一天的行程

浮淺  棒  著了一身淺水裝  熱死 
但是水裡有很多的魚  瘋狂在我們身邊游來游去 
NONO拿了麵包給我們 讓我們餵魚  很多尼莫 在我們身邊
外國人很厲害  可以淺下去摸珊瑚礁   強阿!!

吃過午餐後   休息一下   又去環島
可惜天公有點不太美    在小小的島裡   竟然給我漂雨
讓我們不能盡情的很陽光   偏偏又很熱   真的很矛盾
很快的ㄅ一ㄠ玩一圈    
中途   為了"哈八狗"和"睡美人"    許欣怡整個很好笑
委屈了很久  再找到睡美人時 髒話竟然在一瞬間標了出來
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氣   他說他委屈了很久   好搞笑

隨後竟然下起了大雨  不開心   
在八比Q裡   不停的吃  
因為下雨  不能去看小鹿班比  
也因為下雨  不停盧NONO說要打牌  叫他幫我們借牌
是有沒有這麼愛賭  ??

隔天   3點半就起床  為了朝日溫泉   邊泡溫泉邊看朝日
很可惜的  因為下雨   雲層太厚  所以沒有一大顆的太陽
但是泡的很開心

我們就去了   大哥的監獄  
NONO人很好  帶我們去
然後在很敢的去做船   洪先生還遇到他同學
有沒有這麼巧的

也很巧的一直遇到2位男的    覺得超好笑的


總之    天公不作美  有點可惜 
但我還是很開心

喔耶!!  

薛寶貝看到我    直叫我"小黑妞"
我不想要當小黑妞拉


+同樣是離島  我比較喜歡澎湖的景色   
  發現  原來我比較喜歡海  不喜歡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