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  未來!  好煩

究竟該怎麼辦?? 

走一步算一步!!

證照太少像笨蛋

哀優   好煩!  寶來人都很好    連經理也是

未來   還真是個大問號?



我的PSP 藍色的

最近裡面多了好多遊戲   有太鼓達人 、實況野球、賽車等

還教了一下我媽

欠債欠了不少! 哈    




我家的WII    最近也改好機了

不在只有 Wii  SPORT 了

昨天大玩了一番  稿的我的手臂有點痛

可惜馬利歐不能玩!

哀優    一整個煩



是要認真考台銀?   還是要衝一衝?

我發誓    我只是起步慢了點     

未來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