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   成為    "菜鳥上班族"

永豐金證券-我的未來公司

一直以來對證券商有種害怕的感覺
但條件OK   決定不在原地打轉
勇敢的邁出那人生的一大步  
一直再想著要什麼工作?要做什麼?
卻發現自己好像一直在原地踏步
既然機會來了    何不給自己一次機會

台銀   掰掰   公務員   掰掰     

既然成為業務    要有人脈
老爸&老姊   說要成為我第一個客戶   不要忘了 
相信我   
"不再退縮"    萬事起頭難
我已過了頭    應該不難了吧!!

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駐點服務

PS  老姊打聽過   聽說我的協理人很好   哈  希望希望
打給協理   協理說   "那你要開始準備過來唸書喔"
老媽   "怎麼會有人要人去念書?"

加油  給自己一個勇敢的吻

因為要開始上班了   這些天   一直跟薛寶貝膩在一起
畢竟  未來  他要補習   我要上班   膩膩膩在一起
叫我加油   你也要加油   不要忘了   

你的"交 清大"   我的"未來" 

來去準備看星光幫   
希望林宥嘉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