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第二天

不像昨天枯燥都在念書
開始有跟同事說點話
只能說大家都好瘦
我也該減減肥了
有個理專很漂亮

昨天一整天   很閒
冷氣強到我喊冷   不知外面有多熱
唸書唸書唸書
真的來這裡唸書
但今天有學點東西了

最近我家老媽一直在幫我宣傳我的工作
薛寶貝說   這應該是我自己應該做的
我應該要努力去開發客戶
而今天   我終於知道我自己的頭銜
"理財專員"  這不是我想要的嗎??
誤打誤撞    

上星期不停的在玩
正式告別學生生涯
平常電話很少響   但昨天一直響
小乃 要約我出去    我媽一直擔心我
蔣NO問我閒不閒  叫我把我的薪水捐出來
只因為太好賺    (只是第一個月這樣  不要捐)
薛寶貝 問我怎樣

回家再把我的"宜蘭童玩節之旅"打上來
想大家了!雖然日子過的很充實
但是大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