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   爲了慶祝張爺當兵去
還有"美美的慶功宴"

好吃   好吃   吃的飽飽飽

Hey   聽說   明天是我們去"五月天"是吧!

老姊說 很HIGH     是我大姊說的ㄟ

超難得阿!   我大姊   一向不愛吵鬧的音樂

讓我更期待了!!

讓我們一起大JUMP吧!!

把所有的煩惱都甩掉    

都丟掉吧!!



我很愛你們

也很愛我們每年的烤肉

跟了我媽說了一下

我媽馬上說   又要去那裡烤肉喔!!

每年一次烤肉真開心

還沒到   但我心在雀躍


那天的鼎泰豐    我們一起坐車到台北

一路嘻嘻哈哈    咻   怎麼這麼快   台北站到了

雖然都嗆薛寶貝說   你們男人的聚會   很愛聊以前的事

但我那天卻跟我的"國小"同學  陳帥   聊的很開心

還一直叫你們不要打斷我們

覺得很好笑



我在等    等這2天    烤肉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