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什麼軌道??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去上班   就是在唸書    

上星期六的員工旅遊    總算把一些人給記起來了!

員工旅遊   是烤肉肉
(呼    真累)(最近一直在烤肉.....)

童玩系列   為自己做了個很難用的水槍

要射人   自己反而會被水從後面稿的一身濕


還是"假"靜雯在上班    真的我   好像還沒去

安靜到自己覺得好笑   回到家一直在說話

還好    下星期有個跟我一樣的新人

琪    什麼時候展現你這個愛演戲的靜雯   

我阿知??

慢熟    沒辦法    天生的個性    一切就是慢熟


星期五要考試了      

今天試著自己考自己   沒過!

明天要繼續加油    我一定要考過阿!!

煩死了   唸了這麼久了ㄟ~~

總覺得一切都沒收穫

沒有考試命   天生就沒有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