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明天我要考試   

聽老姊說

是一萬人多人去報名

外加很多碩士   我的老天爺阿!!

那我明天帶我的PSP去    會不會太機車??


該怎麼說!!星期五晚上   公司聚餐

我有漸漸卸下我的心防

老實說  其實我不怕的   只是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聊天有聊到成年人的話題   呼  害我好害羞

那天   開會   北區副總有來   他不停說他的投資心得

導致我們的開會超時   真的是很愛講

沒想到吃飯的時候   也有去   我的主管大人  硬是要跟我們其他人一起坐一桌

但還是被副總叫去   在我們那桌  笑聲大的要命   

到副總面前   哈  沒有插話的份   只有吃飯的份  好好笑

改天要來好好介紹一下我的主管    

他人很好   但總是要炫耀他考證照一次就過   害我不小心罵他一聲    "ㄟ   你很賤ㄟ"

大家都是好人   也有很好笑的人     

副總說    今年公司有賺錢    大家不用擔心年終    是不是代表我這個小小新人  也有??


好的   今天跟高中同學有個小約會

原本很害怕會小尷尬的    

但   呼   還好還好

聊了大家的近況   

我們班的游小姐竟然要訂婚了   有點嚇到   

雖然之前好像有說過   但我還是很驚訝

我才剛出社會阿!!竟然已經到包紅包的年紀了  可不可以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