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的高低

就像股市大漲大跌

我不懂你暸不瞭

一下太盪

一下又太HIGH


林宥嘉   你唱歌也太好聽了吧!!

喜歡那個嘴嘟嘟

哭的時候像小孩子

說哭就哭  好像不需要什麼準備


八月份過的很久

錢四隻腳   人只有2隻腳

所以怎麼追也追不上

所以  我們都在奔跑

努力的奔跑   看看能不能追上

追上那所謂的夢想   所謂的賺大錢

八月又要過了    距離學生的日子越來越遠

漸漸看到社會上的壓力

是不是進入了社會  

說話就會變少

是你    還是 妳


脖子扭到

說的話便少

是疏離的開始

好擔心   我們說的話會變少

扭到的脖子在跟我抗議

手傷依舊還沒好

今天的月亮好圓

圓到讓我誤以為中秋節

以為有嫦娥再上頭    吳剛則常相左右

好多好多
















多到讓我一言難盡













嘿!!別這麼低潮阿
















這樣就不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