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6月的日子很快的就過了一半
我好像早已遺忘的這裡

原因無他
這星期明明沒什麼重大事件
但我總是覺得自己好累
是好朋友要來的前夕嗎?
我有些懷疑

客戶很可愛  卻老是愛放我鴿子
上星期歷經了客戶跑路
有點否極泰來的感覺
壞客戶都走了 我應該要雨過天青
可是技術分析的課程
客戶答應了又放我鴿子
啪拉啪拉的一堆事情處理不完

同期的同事默默的升上的正式
我還在實習的地方默默努力
有點懷疑自己的能力
但我就是找不到

有沒有神秘嘉賓
幫我一下

糊塗的個性永遠都改不了
這裡忘那裡忘
老是給小冠冠添麻煩

然後在工作的地方   開心
盤式太悶   我無能為力
跟同事逛的中壢夜市很有趣
但還是有點隔閡
是搭不上嗎?還是我說話太直接

是不是都要在小地方找樂趣


六月
吃了第一個蛋糕
默默的許下第一個心願
我應該可以

在為自己買了小禮物
踏上嶄新的高跟鞋
(又是高跟鞋)


期待
下一個假日

是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